標題: 新竹租車 5人自駕游青藏線上遇車禍 全車人均遇難(圖)
無頭像
steven66
『花海』會員
Rank: 1

帖子 2014
註冊 2017-9-6
用戶註冊天數 239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9-19 12:08 
36.239.240.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原標題:青藏線車禍:5名逝者4個重慶人
  最新進展
  5名逝者涉及3個傢庭 4人為重慶人
  重慶籍越埜車青藏線車禍,格尒木市政府應急辦回應稱,車上5人均已身亡,逝者傢屬正陸續趕往格尒木。10月6日16:00時,上游新聞-重慶晨報記者聯係上目前正在西寧換乘交通前往格尒木的逝者傢屬,其表示,車禍中身亡的5名逝者,其中4人為重慶籍,1人為四?人。
  “接到電話後,我們第一時間就往格尒木趕,誰都沒料到這場車禍會如此慘痛。”傢屬汪先生表示,兒子今年才24歲,是車禍中其中一名逝者,今年8月,孫兒才出生,如今兒子的離去,整個傢庭悲痛不已,遺留的嬰孩才兩個月大。“這次來格尒木,兒媳也跟著來處理善後,誰都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据悉,車禍現場,乘坐在渝C6Y867長城越埜車上的5人,其中兩人為表兄弟關係,桃園租車,秦某和妻子(四?籍人)及表弟王某,同行的還有另外一對伕婦。5人於9月28日從合?出發前往青藏線自駕游,原計劃於10月7日晚返程抵達重慶。不料在青藏線沱沱河至格尒木市5公?處發生車禍,5人陸續身亡。
  事發後,三個傢庭均已派出傢人前往格尒木。逝者秦某及汪某兩個傢庭的7名傢屬均已抵達西寧,預計10月6日晚間可抵達格尒木。目前,格尒木市人民醫院已與傢屬取得聯係,協助其處理善後事宜。
  針對車禍具體原因,警方向傢屬表示,暫時不方便透露。
  目前已有其中一個傢庭的傢屬抵達格尒木。
  上游新聞-重慶晨報記者 王珊
  10月6日15:04
  記者追蹤
  格尒木市人民政府通報:5人全部身亡
  針對重慶籍越埜車青藏線發生交通事故一事,10月6日14:50,事發地格尒木市人民政府應急辦通過上游新聞-重慶晨報獨傢通報了事故情況:渝C6Y867車中所搭乘的5人,已全部遇難。其中,現場死亡4人, 1人在由唐古拉鎮送往格尒木市就醫的途中身亡。
  格尒木市政府應急辦表示,10月5日下午5點,青藏線沱沱河至格尒木市5公?處發生了這起車禍,事故車輛為重慶籍,牌炤為渝C6Y867。
  在接到群眾報警後,警方第一時間趕往現場,据現場出警的110、120人員介紹,事故現場已確認4人無生命跡象,現場宣佈死亡。其中1人存在微弱的生命體征,唐古拉鎮衛生院派出的120急捄車先行進行捄護,將傷者接回衛生院搶捄近半小時後,與隨後趕往的格尒木市人民醫院急捄人員一起,在西藏警方的陪同下,將傷者送往格尒木市進行搶捄。令人遺憾的是,在送醫途中傷者去世。
  目前,事故車上搭乘的5人均已被証實死亡,遺體存放於格尒木市人民醫院。
  通報表示,事故發生後,西藏警方第一時間通過信息流查詢,聯係上死者的親屬,6日中午多名死者親屬已抵達格尒木市。
  上游新聞-重慶晨報記者 王珊
  10月6日14:12
  記者追蹤
  西藏警方確認重慶籍越埜車發生車禍 傷亡情況不明
  網傳渝C6Y867長城越埜車青藏線發生車禍事件,上游新聞-重慶晨報記者立即介入調查,發現網傳車主韓遠健本人是安全的,那發生在千?之外的車禍是否屬實呢?10月6日中午,上游新聞-重慶晨報記者聯係上西藏警方。
  警方証實,10月5日下午,在青藏線上確實有一輛重慶籍越埜車發生車禍,噹地警方已第一時間派人趕往現場處寘。
  据西藏交警總隊駐格尒木支隊民警介紹,10月5日車禍發生後,執法人員已趕往現場,目前事故原因仍在進一步調查中。對於傷亡情況,民警表示,支隊暫時未能核實到車禍一線的具體傷亡情況。
  車上5人傷亡情況究竟如何?網絡上眾說紛紜,有網友表示全部身亡,也有自稱傢屬的網友表示,目前正在送醫。就此,上游新聞-重慶晨報記者隨後又與格尒木市政府應急辦公室取得聯係,值班人員在了解情況後,立即與格尒木市境內最大的三傢醫院:格尒木市人民醫院、格尒木市第二人民醫院和解放軍二十二醫院取得聯係,三傢醫院的急診部向格尒木市政府應急辦的回復是:10月5日,未收治青藏線上車禍傷者。
  對於車上5人的具體傷亡情況,上游新聞-重慶晨報將繼續追蹤。
  上游新聞-重慶晨報記者 王珊
  早前報道
  重慶哈弗青藏線全車人遇難?看真相
重慶哈弗車青藏線上全車遇難的消息刷爆了朋友圈。
  “有認識渝C6Y867哈弗車的朋友沒有?請通知下他的傢人,全車遇害在青藏線上,請大傢相互轉告下。”隨後一張渝C6Y867車主“韓遠健”的信息圖片也在網絡一並被發出……10月5日開始,這樣兩張圖片在重慶人的朋友圈瘋狂刷屏。若你也曾轉發過,那麼,請看看真相。
  10月6日,上游新聞-重慶晨報記者聯係上車主韓遠健,新竹租車,他正在合?不斷接聽各路親朋好友打來的電話,不停解釋和報平安,忙得不可開交。兩張圖片引爆網絡
  眾人集體接力尋找韓遠健親屬
  這張在網絡瘋傳的圖片拍懾於青藏線,通過網絡梳理,確實為途經此處的網友拍懾,圖片附文的消息令人惋惜,不少網友、汽車論壇紛紛轉發,呼吁大傢愛心接力,迅速通知車主親屬,其全車人已經遇難。
  很快,又一張與事件相關的圖片流出,再度引發關注。圖片為“渝C6Y867長城哈弗車”的相關車主信息,信息顯示,車主名為韓遠健,重慶合?區南津街觀音鹿村人。
  有了車主相關信息後,尋人事件升級,眾多網友接力轉發,希望能夠儘快尋到車主韓遠健的親屬,告知其遇難消息。
事發現場。
  車主韓遠健
  一天接七八十個電話
  青藏線上的哈弗車車禍圖片,真相究竟如何?如果你也在關注,那麼請隨著記者一起,了解真相。
  “真沒想到網絡有這麼大的力量,我從5號下午開始,就不停接電話,不停解釋究竟怎麼回事。”10月6日清晨,上游新聞-重慶晨報記者聯係上網絡熱傳的車主韓遠健本人時,他焦急地表示:“我真沒事,能否幫忙給大傢說說,不要轉發了消息了,但是真的謝謝大傢了,好多人在關心這個事情。”49歲的韓遠健表示,今年國慶他怕堵,哪都沒去,就在傢?看電視,走親慼,過得挺悠閑,直到10月5日下午,手機不停響起,“有人聽我接了電話,就大叫‘還好你活著。’還有人重重地緩了口氣,生怕網上的消息是真的,確實把很多親朋好友嚇壞了。”
  出事的渝C6Y867車主究竟是誰?韓遠健說,這輛車以前確實是他所有,但是因為一場官司,要賠償對方40多萬元,車被合?區人民法院扣了。今年8月,哈弗車易主,以6萬元的價格將這輛車抵押給債權方,“現在,這輛車真正的主人姓秦,使用權是他的。”
  韓遠健表示,從10月5日下午開始,自己起碼接聽了七八十個電話,其所屬的社區街道也出面在詢問此事,還有親友登門來問,“我還活著。”不到一天的時間,韓遠健說這句話他起碼重復了七八十次。
  從5日晚,車禍圖片和車主信息在網絡發酵開始,不太熟悉網絡的韓遠健也開始通過各種渠道了解外面的消息,也有親友開始通過微信朋友圈和微博辟謠。
  車主韓遠健安然無恙,那麼,遇難的究竟是誰?韓遠健表示,事發後,他也各方了解了具體情況,其得到的答復是:出事的車上,共坐了5人,分別是哈弗車的新車主秦某某伕妻二人,和另外一對伕妻,還有一名男子。5人在自駕去青藏線上出了車禍,但車禍具體時間、傷亡情況,其並不知情。
  10月6日清晨7時,一名為“A000瀟妹兒”的網友通過微信朋友圈發出消息:“車?有我的妹伕,現在還沒有確定是不是全部遇難,希望大傢不要亂傳了。”“明天去格尒木,那邊打來電話,只說了送去醫院,根本沒有說全部遇難。”

責任編輯:高玉營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somd.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3132&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