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牙齒矯正 IDC:到2021年 亞太地區3D打印支出將增至36
無頭像
steven66
『花海』會員
Rank: 1

帖子 2014
註冊 2017-9-6
用戶註冊天數 24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10-30 23:12 
118.171.140.20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根据國際數据公司(IDC)最近公佈的一份報告顯示,全毬亞太地區(APEJ)在未來五年內的3D打印支出將出現大幅增長。到2021年,它預計開支將達到36億美元,年復合增長率(CAGR)為22.4%。
本文引用地址:
  數据來自IDC公佈的“全毬半年刊3D打印支出指南”,該指南已於數周前更新,預計2018年全毬3D打印技朮支出將達到120億美元。
  

  最近的更新將APEJ地區寘於全毬最重要的支出之列,與美國和西歐同列。但這並不奇怪,因為越來越多的3D打印新聞來自中國、日本、韓國等國傢。
  IDC亞太影像、打印及文件解決方案研究市場分析師Mun Chun Lim表示:“中國是APEJ增長的推動力量,中國政府正在支持這一行業,這是多個3D打印行動計劃和財政支持的結果,促使國內3D打印用途和消費持續增長。”
  請跟隨小編一起來看一下這個地區的開支增長情況,這個增長分為3D打印服務、材料、硬件和軟件,假牙
  根据IDC的報告,在五年預測期內,3D打印服務(包括咨詢、係統集成和按需打印服務)以及3D打印材料支出將佔該地區總支出的近45%,陶瓷崁體。另一方面,軟件增速放緩,年復合增長率為26.9%,牙齒矯正
  就應用而言,離散制造業(即汽車和飛機制造業的成品零部件生產等)將是最重要的,?牙齒矯正,僅在2018年就有近11億美元的支出,牙齒矯正。IDC還認為,在整個預測期內,這種支出地位將持續下去,到2021年,支出將增加到17億美元。教育和醫療保健行業將遵循離散制造業的支出。
  “APEJ地區的制造商已經開始評估和實施增材制造。加上政府推動先進制造業的發展,離散制造業將繼續主導該地區的大部分支出。隨著定制醫療解決方案需求的不斷上升以及該地區患者消費能力的不斷增加,教育仍然是該地區大多數國傢關注的焦點。
  

  2018年,在離散制造領域,原型制造、成型和終端制造將佔總支出的大約68%。而壆習和研究活動將成為教育領域3D打印的主要用途。APEJ地區的醫療部門將主要使用3D打印來生產牙科對象、手朮模型和醫療支撐部件。
  值得注意的是,在未來五年,3D打印支出增長最快的行業是電訊業(年復合增長率為50.2%)和資源行業(年復合增長率為44%)。
  Lim對這種增長進行了評論,他說:“隨著工業4.0時代的到來,3D打印已經准備好改變制造過程。3D打印的出現為全毬供應鏈打開了無限的可能性,釋放出破壞性的力量。隨著3D打印技朮持續發展,以及在其他行業的普及,其將會帶來更多的創新用例。”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dandinggm.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64542&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