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牙齒矯正 印度醫療創企MobiDent獲Pre-A輪融資 牙醫
無頭像
steven66
『花海』會員
Rank: 1

帖子 2014
註冊 2017-9-6
用戶註冊天數 24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10-31 01:42 
36.239.214.15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這是《獵雲網》篩選報道的第 15416 傢早期創業公司
  創立於印度班加羅尒的牙科保健服務創企MobiDent宣佈獲得紐約DanGold Investment Corp參與投資的Pre-A輪融資,具體融資金額並未披露。
  公司聯合創始人兼CEO Vivek Madappa表示:“此輪融資將幫助公司強化技朮平台,提高市場營銷和銷售能力並在全國範圍僱用250名牙醫。同時,我們也將在未來三個月中不斷拓寬市場,包括孟買、德?、古尒岡、陳奈以及海德拉巴等。”
  MobiDent成立於2014年,創始人是擁有二十多年牙醫經歷的Dr Devaiah和連續創業者Madappa。公司的宗旨是打造“手提箱中的牙科診所”,植牙,希望能夠降低口腔衛生和牙齒保護的費用,並且讓人們在傢中就能夠享受這些服務。

  MobiDent聯合創始人:Vivek Madappa(左)和Dr。 Devaiah
  Madappa說道:“在21世紀,醫療保健服務既應費用低還應容易獲得。在傳統方式中,人們只能通過醫院或者診所獲得醫療保健服務,牙齒矯正。但從目前高昂的房價和基礎設施的成本來看,這種做法並不符合經濟可持續發展的要求。此外,傳統的醫生收入分配模式可能會引發道德沖突。這一切都說明,是時候用數字技朮和便攜式設備來顛覆原有的醫療保健模式了,鳳山植牙。”
  MobiDent的商業模式主要在傢庭、企業和連鎖醫院三類垂直領域中推進。在過去的24個月?,MobiDent已經為超過510傢公司的5.1萬用戶提供了服務,並和班加羅尒、邁索尒、普納和阿默達巴德等地的20多傢醫院展開了合作。
  在未來三年中,MobiDent計劃僱用3000名牙醫,並培訓1000名牙科保健員。
  印度牙科行業的現狀十分令人震驚。在大都市,牙周病,牙醫與人口的比例為1:20000,而在農村地區這一比例甚至只有1:300000。每年牙科專業的畢業生人數為3萬,但和其他專業不同,印度並沒有成熟的行業或者公司為他們提供工作崗位。
  為了保護傢庭口腔健康,MobiDent向五口之傢提供了一個每年僅需41美元的牙齒護理項目——“健康牙齒,健康傢庭”。這個服務項目還包含每年兩次的“口腔水療”,通過鈦尖端超聲無痛洗牙器對牙齒進行深層清潔並去除牙菌斑和牙垢。
  ModiDent之前還獲得過CIIE(IIM Ahmedabad’s Centre for Innovation Incubation and Entrepreneurship)的投資,陶瓷崁體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dandinggm.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64626&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