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牙齒矯正 口臭給出了哪些健康預警
無頭像
steven66
『花海』會員
Rank: 1

帖子 2014
註冊 2017-9-6
用戶註冊天數 239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10-31 01:55 
36.239.214.15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消化係統——胃癌患者肯定口臭。

  專傢說,來門診看口臭的病人中,40%左右有胃病,其中基本上是慢性胃炎和胃潰瘍。

  這是因為如果有胃病,腸胃的消化功能下降,導緻食物在胃腸中滯留時間過長,經胃腸道內其他細菌腐敗分解產生各種有臭味的氣體。像患胃癌的人,肯定是有口臭的,原因是胃?長腫瘤後食物消化不好,產氣多。

  還有是幽門螺旋桿菌陽性者,口氣重。

  口腔係統——蛀牙和牙周病患者肯定口臭。

  專傢說,單純性口腔口臭病主要是由齲病(俗稱蛀牙)和牙周病(牙齦炎和牙周炎)等口腔疾病引起。

  齲齒的窩洞內或牙周病的牙周袋內存在大量的、種類繁多的細菌,假牙,可以產生痠類和硫化氫等分解物質,從而產生特殊的痠臭味。

  牙周袋內存在的牙結石和食物殘渣,在細菌作用下誘發牙周炎,牙周袋內炎性細胞及細菌壞死後形成膿液,膿液受細菌的分解,從而產生特殊的腐敗腥臭味。

  多數口臭與口腔疾病及口腔的生態環境有關,牙周病。口腔不潔、菌斑、牙石、牙垢的堆積,是造成口臭最直接的原因。

  患有壞死性牙齦炎、惡性腫瘤及拔牙後感染的病人,由於壞死組織分解化膿後可能產生腐敗性口臭,牙齒矯正

  另外,口腔中存在沒有治療的齲齒、殘根、殘冠、不良修復體等,均易積存食物殘渣和汙垢,也會產生口臭。

  單純性口腔口臭病,首先要通過口腔藥物及手朮治療。此外,定期洗牙是一個除口臭的好辦法,一般每隔半年至一年洗一次牙比較好。

  口臭也與飲食、吸煙有關。

  像吃完大蒜、洋蔥後,這些強烈氣味會經由血液攜帶,植牙,並由肺部呼出。而煙草,會使口氣變痠臭。

  精神壓力大、熬夜後也會有口臭。

  生活節奏快,壓力大,噹大腦承受了壓力,睡眠就會不佳,影響腸胃功能,如果再經常熬夜,口氣就無法清新了。

  另外像一些糖尿病患者也會因疾病而口臭。所以要想根除口臭,得把引起口臭的疾病治好,此外,要注意日常飲食清淡,注意作息規律,不要吸煙。



參梅養胃顆粒

猴頭菌片
胃病常用藥藥品庫
胃病常用藥品
更多藥品請進入藥品庫>&gt,陶瓷崁體;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bschkfc.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26688&extra=page%3D1


無頭像
steven66
『花海』會員
Rank: 1

帖子 2014
註冊 2017-9-6
用戶註冊天數 239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10-31 02:05 
36.239.214.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