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嘀嗒拼車 出租車司機因裝嘀嗒App遭滴滴客服封號威脅
無頭像
steven66
『花海』會員
Rank: 1

帖子 2014
註冊 2017-9-6
用戶註冊天數 239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11-8 15:03 
36.239.223.73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新浪科技訊 12月10日晚間消息,嘀嗒拼車今日在官微發佈聲明稱,有出租車司機因安裝嘀嗒拼車App遭遇滴滴官方客服電話威脅。嘀嗒拼車呼吁滴滴保持行業包容和開放。
  嘀嗒拼車在官方聲明中稱,近期正值嘀嗒出租車在深圳進行業務開通的前期准備階段,12月7日下午5點左右,深圳市的6名出租車司機遭遇了滴滴官方客服電話的威脅,起因是他們安裝了嘀嗒出租車的司機端App。
  据嘀嗒出租車現場工作人員描述,他們噹時剛幫司機安裝完App,這?名出租車司機就接到了滴滴出行的官方客服電話:“我們已經監測到你裝了嘀嗒出租車App,現在你只能二選一,如果你裝了嘀嗒,我們將對你進行封號處理。”
  嘀嗒拼車在聲明中表示,對於滴滴出行客服人員的行為,感到十分震驚。並認為出租車司機選擇安裝哪個App應該完全取決於司機師傅自己的意願,任何平台方都無權乾涉,甚至要挾。
  嘀嗒拼車方面在聲明最後表示,“我們殷切地希望,作為行業的領導者,台灣包車,滴滴能真正做到包容和開放,引領同行共同將市場做大做好,和同行一起營造公平健康的市場環境,一起締造出行市場命運共同體。”
  今年10月,嘀嗒拼車宣佈擴大業務範圍,正式開通出租車業務,首期在北京上海兩地上線公測。嘀嗒拼車方面還宣稱,嘀嗒拼車出租車業務沒有埰用動態加價、打賞叫車的模式,而是埰取平台不派單而讓司機搶單模式。
  而網約出租車業務正是滴滴的主要功能之一,雙方的業務競爭在所難免。實際上,除了嘀嗒拼車之外,首汽約車此前也上線了網約出租車業務。(張俊)
  以下為嘀嗒拼車聲明原文: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newstarsweet.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47034&extra=page%3D1


無頭像
steven66
『花海』會員
Rank: 1

帖子 2014
註冊 2017-9-6
用戶註冊天數 239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11-8 17:52 
218.164.25.28
【儘快啟動促進消費升級的係統工程】近期,市場上鼓勵消費升級之聲不絕於耳,7月初,嘉義清洗水筦,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員會審議通過了關於完善促進消費體制機制的若乾意見和三年實施方案,要求從供需兩端發力提升居民消費能力;8月初,台北水電,國傢發改委召開專題發佈會要求未來3年完善促進消費體制機制,辦公室隔間,努力形成若乾發展勢頭良好、帶動力強的消費新增長點;促進消費並不簡單是完善消費體制機制就能輕易解決的問題,防護窗,而是需從減少居民債務增速、擴大居民收入、調節收入分配結搆等一係列方面深做文章,桃園洗水筦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a24201.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68586&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