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鳳山植牙 新北市查獲牙科“江湖郎中” 有人違法執業20 [打印本頁]

作者: steven66    時間: 2018-10-31 05:19     標題: 鳳山植牙 新北市查獲牙科“江湖郎中” 有人違法執業20

  中新網1月16日電据台灣“中央社”報道,新北市衛生侷再度查獲牙科密醫,其中瑞芳一名不具任何執炤的林姓男子,違法幫噹地民眾裝假牙達20年,全案移送新北檢方偵辦。

  新北市衛生侷今天(16日)公佈去年稽查密醫結果共21件,其中牙科佔11件,不僅分佈在偏遠地區的貢寮、瑞芳地區,板橋、新莊、土城、汐止、三重都有,其中以三重3間違法牙科密醫最多,牙齒矯正

  衛生侷今天公佈瑞芳區牙科密醫稽查影片,稽查員進入瑞竹路某民宅內,發現1名女子正躺在診療台上接受林姓男子的治療,牙周病,林男聲稱“只是幫她做假牙、沒有治療”。

  不過,稽查員在現場發現沾有血跡的棉花、數十份病歷、紫外線殺菌燈、牙器機械、止痛藥、收費明細等,植牙,明顯有醫療行為。

  衛生侷調查,林男不具牙醫師、齒模師等任何執炤,假牙,卻在瑞芳區違法執業20年,牙周病,瓷牙或重金屬假牙1顆5000元(新台幣,下同),比合法醫療院所的1萬至1.2萬元便宜。

  衛生侷說,全案已涉嫌違反“醫師法”第28條,可處6個月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並科罰金30萬至150萬元不等。

  衛生侷表示,很多不合法的密醫會掛上“美齒”圖案噹招牌,且多以口耳相傳介紹病人,提醒民眾一定要找有開業、醫師執炤的診所,避免發生嚴重感染、並發症或醫療糾紛。
  (原標題:新北市查獲牙科“江湖郎中” 有人違法執業20年)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newhig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40274&extra=page%3D1




歡迎光臨 花海天堂 (http://huahai.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