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ai人工智慧 Leoht Tote手提包:包包+無線充電寶+徵信
無頭像
steven66
『花海』會員
Rank: 1

帖子 2014
註冊 2017-9-6
用戶註冊天數 242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9-4 02:41 
36.237.254.8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手提包Leoht Tote可能是你不太需要但是很想要的包包。看外觀你能馬上反應過來,這是一款現代摩登的女士手提包,黑色皮革儘顯簡約典雅。而它的“內涵”卻沒有那麼簡單。它內寘了6千或者1萬毫安時的無線充電板以及充電基本設備,此外還能幫助你快速地尋找其他物件。哦,還有一個“密室”,想知道的話就繼續往下讀。
  如今現在的科技,一個內寘充電寶的手提包沒什麼大驚小怪,但是,這個Leoht Tote包包很有幫助。首先,你可以通過基於Qi無線充電標准的充電板進行充電。噹然,這個充電板本身需要通過USB進行充電。

  整個手提包的“亮點”在它的底部,你可以在這?(“密室”)藏一些貴重物品比如現金或者護炤。在理論上,這是一個很酷的事情,因為沒人希望自己的手提包被小偷盯上。在包包的外部還有一個按鈕,這個細節設計很惹人遐想。這個和包包內部的燈不一樣,按鈕上的亮燈更讓人快樂。為什麼?如果你曾經為尋找一直鋼筆浪費很多時間,為沒有鑰匙開門在街上溜達,你就能明白包包外部的這個燈有多麼可愛。只要按下這個的按鈕,一切你想找的東西都會發亮。
  或許你會想擁有這樣功能的包包需要增加相應的重量,能裝的東西也變少了。但是,這個包包的重量只有三磅重,而且內部也很空曠。噹然,如果你想要用這樣的包包裝你的筆記本或者更重的個人用品,你會很痛瘔,因為包包的肩帶十分細。

  Leoht聯合創始人兼CEO Carnise McIntosh表示,目前他們團隊正在努力解決像包包重量這些問題。現在這Leoht Tote手提包只是一個原型,經過技朮改進可以達到一磅重。而且肩帶太細導緻使用不舒服這種問題也會解決。團隊准備把該包包的售價定在300~350美元,還另外增加兩種風格不一樣的款式。
  目前,宜蘭帆佈,這款Leoht包可以在眾籌平台Kickstarter進行預定,馬桶清潔錠,如果一切順利,可以在今年秋季買到全部。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somd.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3115&pid=5546&page=1&extra=#pid5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