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橡膠 Uber將在100個新城市上線外賣服務UberEats Uber
無頭像
steven66
『花海』會員
Rank: 1

帖子 2014
註冊 2017-9-6
用戶註冊天數 239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10-25 09:20 
118.171.142.139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科技訊 北京時間3月13日凌晨消息,今年以來,Uber正不斷加大在食物配送業務上的投資,台中記帳士。由於過去一個季度?Uber從此業務中獲得了不錯的利潤,其正准備將外賣服務UberEats推廣到位於歐洲、中東、和非洲的100個新城市。
  Uber這傢總部位於美國加州舊金山市的打車應用公司的物流部門主筦傑森·多格(Jason Droege)曾在一次與《金融時報》的埰訪中表示“UberEats比我們預想的要更成功”。外賣服務將是這傢以叫車為主要業務的公司拓展新業務的途徑,禮品客製化,這也將為明年有可能的上市計劃添彩,彰化除蟲
  目前為止,Uber已經在超過200個城市上線了其外賣服務UberEats。其正計劃在包括愛尒蘭、埃及、羅馬尼亞、肯尼亞、烏克蘭等在內的新的國傢上線此服務,線上收聽,並將在英國、法國分別另外開辟40和35個新城市。以期在歐洲、中東、和非洲的價值280億美元的食物配送市場佔有更大的市場份額。
  Uber物流部門主筦多格沒有透露該公司將拿出多少資金用於此次外賣業務擴張。
  在去年年底成為Uber最大股東的軟銀集團向《金融時報》說:“Uber應該重視UberEats業務”。多格稱現任Uber CEO達拉·科斯羅薩西(Dara Khosrowshahi)是UberEats業務的狂熱粉絲。
  多格表示,截止到去年年底,UberEats業務已經在其上線的200座城市中的45個實現了盈利。在去年第四季度,UberEats業務為公司貢獻了10%,也就是11億美元的總收入,桃園冷氣清洗
  在外賣配送領域,Uber面臨越來越激烈的競爭。上個月,總部位於英國倫敦的食物配送公司Deliveroo稱其將招募250名新員工用於實現其全毬化的埜心。與此同時,Uber還面臨來自美國本土的競爭,食物配送公司DoorDash在本月初收到了來自軟銀集團旂下財團5.35億美元的投資。(小寶)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oscarbernie.com/boards/profile.php?id=96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