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假牙 “牙結石”讓外企白領差點丟“門面”
無頭像
steven66
『花海』會員
Rank: 1

帖子 2014
註冊 2017-9-6
用戶註冊天數 239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10-30 23:36 
118.171.140.20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牙結石”讓外企白領差點丟“門面”  2006年12月06日04:34 今日早報
  “牙結石”讓外企白領差點丟“門面”

  杭州口腔醫院推出潔牙預約活動,送你198元大禮包!

  □祝萍 韓東曉/文

  昨天,在外資企業工作的張先生心?很是鬱悶。早上起來就發現門牙上沾著血,剛剛刷一下牙齒,尟血就流個不停,止也止不住。嚇得張先生趕緊含上藥棉匆匆去了杭州口腔醫院,牙齒矯正

  杭州口腔醫院專傢王維倩告訴他,如果再來晚點,就有可能會毀了這顆牙齒,因為牙齒?面的牙結石已經很嚴重,植牙,甚至傷害到了牙齦,再不治療就會引起牙周炎,最終導緻牙齒松動、脫落。到時,張先生的“門面”就要失分了。

  据了解,因為像張先生這樣平時不注意潔牙,引起牙周炎、牙齦炎,導緻拔掉牙齒的患者佔了拔牙患者中80%以上。

  年底到了,除了檢查身體外,牙齒矯正,是不是要盤點一下自己的牙齒狀況呢?杭州口腔醫院專傢告訴記者,其實一口健康的牙齒是身體健康的基礎。因此在西方發達國傢,洗牙已成為很普及的常規口腔保健,牙齒的好壞,還是身份的象征。所以他們洗牙就如同我們刷牙一樣,早已形成一種習慣。

  可能有些人認為,自己牙齒很白,就不需要洗牙,害怕洗牙會傷害牙齒;有些人認為每天早晚刷兩次牙,而且飯後漱口,牙周病,根本用不著洗牙。

  其實,口腔中有很多地方是自己刷牙所不能到達的,而且錯誤的刷牙方法往往造成食物殘渣保留在口腔內,形成菌斑,這是一般的刷牙無法洗去的。所以有些口腔衛生習慣比較好的人還是會出現牙齒出血等狀況,只有通過洗牙才能解決問題。而且,洗牙屬於基礎的治療和口腔保健,並不會傷害牙齒。

  噹然洗牙的間隔周期不宜過短,假牙,也不宜過長。建議抽煙、喝茶的人和易生牙結石的人3至6個月洗一次牙,常人半年洗牙一次。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bschkfc.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26513&pid=165142&page=1&extra=#pid165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