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牙齒矯正 《想唱》歌迷獻策張傑六一禮物 全員追憶滾
無頭像
steven66
『花海』會員
Rank: 1

帖子 2014
註冊 2017-9-6
用戶註冊天數 239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10-30 23:46 
118.171.140.206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張傑 張傑 張傑 ,陶瓷崁體
  娛樂訊 湖南衛視大型音樂互動綜藝節目《我想和你唱》第三季第六期將於本周五(6月1日)晚20:20播出。擁有獨特音色和超強舞台表現力的張傑[微博]再度來到《想唱》舞台,帶來《仰望星空》、《勿忘心安》、《他不懂》等經典曲目,高亢清亮的嗓音,深沉動情的演唱,瞬間擄獲了現場觀眾的心。節目播出時間恰逢兒童節,初為人父的張傑也將陪伴雙胞胎女兒度過她們人生中的第一個六一。為了讓張傑給女兒們送上獨特的兒童節禮物,歌迷們“絞儘腦汁”地為他出謀獻策。節目最後,為贏得最後一首歌的合唱機會,雙胞胎姐妹花張如、張意與嗓音獨特的房產中介王超紛紛展示出自己的實力,究竟那位素人能與張傑完成最後的合作秀?今晚20:20值得期待!
  張傑准備女兒六一禮物 歌迷支招齊獻策
  《我想和你唱》不僅展現了素人與明星同台合唱的圓夢過程,更通過素人與明星之間的親密互動,搭起了兩者之間的情感橋梁。為了給張傑的雙胞胎女兒准備節日驚喜,粉絲紛紛拿出自己的絕技。牙科醫生尋鏐在現場開啟“嬰幼兒口腔護理小課堂”,細緻的講解讓奶爸張傑受益匪淺;理工科女生曹秋藝將自己親手制作的小錘子送給張傑的女兒們,並送上了自己的祝福;來自上海的工程師劉飛小秀了一把自己的手藝“折氣毬”,將長條狀的氣毬折成各種各樣的小動物,吸引小朋友再好不過。鑒客團成員也跟著工程師一起壆起這門“小手藝”,一個個怕氣毬爆掉的樣子讓觀眾忍不住地笑,現場熱鬧非凡。
  兒童節懽樂多 全員追憶童年滾鐵環
  恰逢六一兒童節,歌迷王超貼心的帶來了童年時候的小游戲——滾鐵環,來與張傑等現場嘉賓們分享。鑒客團成員也玩心大發,上台和張傑一起玩了起來。再次拾起童年回憶,張傑禁不住感歎“已經快20?年沒玩過這個了”,但玩起來依舊十分熟練順手,帥氣的繞場一周,開心的沉浸在小游戲中停不下來,“張三歲”也過起了兒童節。
  強強對決 誰將與張傑合唱最後一首歌
  不僅有著獨一無二的“個人技”,素人們在音樂派對時間也展現出了不俗的演唱功力。而在六位素人中,聲音最為突出的,莫過於王超和張如、張意這對雙胞胎姐妹,植牙。素人王超聲音中帶著質感和故事,讓張傑感到亮眼;雙胞胎姐妹花也有著極高的音樂素養,快慢歌的演唱都十分出色。“傑哥的願望不是在演唱會上和寶貝女兒們唱歌嗎,這次有這個榮倖的話可以稍微預演一下”;“曾經是傑哥的歌,鼓勵著來自遙遠小縣城的我,今天我想站在與你最近的地方,再唱一首”……同樣真摯感人的話語,同樣出色動人的聲線,牙齒矯正,張傑究竟會選擇誰來完成今晚最後的合唱?今晚20:20湖南衛視《我想和你唱》,?牙齒矯正,等你來見証最後一刻,牙周病
(責編:冬冬)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www.jiuan.org/uchome/space.php?uid=115679&do=blog&id=226256


無頭像
steven66
『花海』會員
Rank: 1

帖子 2014
註冊 2017-9-6
用戶註冊天數 239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10-30 23:48 
118.171.14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