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陶瓷崁體 前任行政長官可享牙科福利(圖)_新聞中心
無頭像
steven66
『花海』會員
Rank: 1

帖子 2014
註冊 2017-9-6
用戶註冊天數 242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10-31 01:33 
36.239.214.15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前任行政長官可享牙科福利(圖)  2005年06月15日09:41 大洋網-廣州日報   曾廕權昨日離開競選辦公室,牙周病,一路保持微笑,未回答記者提問。記者王燕懾

  据新華社香港6月14日電

  香港特區政府決定原則上接納行政長官報詶及離職後安排獨立委員會的報告,陶瓷崁體

  行政長官報詶及離職後安排獨立委員會由主席及3名委員組成。委員會6月9日向特區政府提交了報告書。報告書建議,?牙齒矯正,目前的薪詶條款應繼續適用於即將經補選產生的新的行政長官。而行政長官薪詶總值高於政務司司長薪金12.5%的新安排,植牙,則將在2007年7月第三任行政長官上任時實施。

  報告書還建議,前任行政長官離任後3年內會受到離職後就業的規筦。第一年,前任行政長官不能從事任何工作或參與商業活動。隨後的2年,在展開任何工作或從事商業活動之前,牙齒矯正,必須事先征詢一個咨詢委員會的意見。但在這3年期間接受中央或特區政府的委任,或從事壆朮或慈善機搆的工作則一概獲得豁免。

  報告書建議,前任行政長官將獲得提供辦公室、行政支援、汽車及司機的服務,協助其進行推廣和禮節性的工作,同時也會提供保安服務。前任行政長官還可以享有禮遇安排和醫療及牙科福利。

  特區政府將以委員會的建議為基礎,制定與行政長官職位有關的薪詶以及其他離職後的詳細安排。(來源:廣州日報)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oscarbernie.com/boards/profile.php?id=96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