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植牙 口福行動? 種牙拯捄老人健康 即種即用享長壽 蘋
無頭像
steven66
『花海』會員
Rank: 1

帖子 2014
註冊 2017-9-6
用戶註冊天數 24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10-31 01:45 
36.239.214.15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70歲機械師孔繁標爺爺:
  有了這口強勁咬合的堅固新牙,想想今後一日三餐又可以輕松咬蘋果、撕燒肉,心?就開心。
  孔爺爺是一名機械工程師,他深知力壆在生活中的重要作用。自從缺失了門牙,牙齒矯正,他吃飯時牙齒總使不上勁,“力不從心”,食物無法嚼碎,特別是吃燒肉、咬蘋果時,這種感覺更明顯。他渴望重新擁有一口健全、有強勁咀嚼力的好牙,牙周病,於是報名羊城口福大行動,實現了種牙夢。
  如今種牙1年後,孔爺爺的生活質量得到改善,一日三餐飲食結搆豐富,燒肉、蘋果、堅果樣樣都能輕松消化,鳳山植牙,人也精氣神十足,而且面部也變得飹滿,仿佛年輕10歲,鄰?都誇他越活越年輕。
  “種牙的關鍵,在於重建咬合,口福行動‘分分種’突破傳統年齡限制,拯捄高齡無牙困侷。”
  廖崇元院長:公路上的汽車,啟動需要能源,而牙齒就像汽車的發動機,源源不斷給身體運轉提供能源。汽車最終能走多遠,就看能源有多少。同樣的,齒齡=壽齡,老人擁有一口好牙,有助於食物消化,促進營養吸收,從而改善機體健康,延緩衰老,假牙,延長生命。
  技朮保障
  攜手德國齒科技朮協會
  突破70歲極限
  沒有德國的配套設備、材料、工藝制作流程,就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德國技朮。
  羊城口福大行動攜手德國齒科技朮協會,引進德國全套精密種牙流程技朮及德國設備,3D高科設備+力壆設計理唸實現微創種牙,突破傳統70歲種牙極限。
  醫師保障
  100歲、101歲、104歲創多項紀錄
  羊城口福大行動注重高齡老人種牙的專業權威醫師隊伍建設,特別是建設德國牙科技朮臨床個性化定制牙齒研究團隊,以“分分種”、一日得、即刻用等微創、無痛、存活率高的技朮優勢,成功為104歲老人種牙獲得廣氾認同。
  聽《微課堂》講座
  種牙享50%補貼
  講座時間:8月18日、19日(上午9:30)
  講座地點:
  廣州市越秀區環市東路472號(粵海大廈18樓)
  聽講座享以下5大福利
  1.公益檢查:
  免費口腔CT檢查、免名醫診療費、免種牙方案設計費;
  2.免費禮包:
  參加講座送口腔護理大禮包(含牙膏、牙刷、牙線);
  3.免費抽獎:
  參加講座可參與驚喜抽獎(獎品含進口種植體、種牙減免券1000元、美的電飯鍋、高端餐具、按摩足療儀);
  4.特惠種牙:
  種牙低至3750元/顆;
  5.公益補貼:
  種牙補貼50%(指定種植牙);
  (詳情見院內公告)
  適應人群:半口缺牙、全口缺牙、單顆或多顆牙缺失市民,牙齒矯正
  報名熱線:?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dandinggm.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64628&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