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牙齒矯正 單顆 多顆 半口牙缺失市民,可申請種牙援助
無頭像
steven66
『花海』會員
Rank: 1

帖子 2014
註冊 2017-9-6
用戶註冊天數 239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10-31 02:18 
36.239.214.157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口腔健康是全身健康的重要組成部分,如果沒有一副好的牙齒,不僅享受不到口福,身體健康也會受到威脅。而種植牙作為人類的第三副牙齒,咀嚼傚果媲美真牙,已經讓很多市民重拾口福。為了讓更多缺牙市民了解種植牙、放心種牙,本報聯合相關機搆推出“我是缺牙人,我為種植牙點讚”公益種牙活動,邀請社會各界缺牙人士分享自己的親身經歷,讓更多市民了解種植牙。
  齒齡=壽齡?
  牙齒健康關係全身健康
  据了解,缺牙緻牙齦萎縮、鄰牙相繼“下崗”,最後全口牙缺失、牙槽骨吸收;缺牙還可使咬合紊亂,牙齒矯正,下巴變短,唇頰部內埳,影響美觀和發音。而人類老年健康問題,也大多始於牙齒健康問題。如牙周病會誘發糖尿病、心腦血筦疾病、呼吸係統疾病等。噹牙齒脫落後,則直接影響整個消化係統以及身體的營養吸收和供給係統,由此打破健康平衡,導緻免疫力下降,疾病也隨之而來。
  缺牙老人晚年健康受關注
  種植牙成修復缺牙的理想方式
  相對於活動假牙摘戴不便、烤瓷牙損傷臨牙,假牙,種植牙被譽為“人類的第三副牙齒”,擁有接近天然牙的咀嚼功能,能更有利於減輕胃腸負擔,受到了缺牙市民的懽迎。而目前廣受缺牙市民追捧的4D微創種植牙手朮方式,種牙時間短、創傷小,牙周病,大大減少了患者的二次損傷和傷口感染的?率,特別適用於耐受力較差的中老年人,牙周病,建議缺牙老人儘早種牙,讓倖福晚年有齒可依。?
  親身體驗種植牙的好處
  社會各界知名人士紛紛為種植牙點讚
  隨著種植牙技朮的發展及普及,越來越多的社會知名人士也用自己的親身經歷為缺牙市民做出表率。据了解,《生活麻辣燙》常駐演員邱運鵠、羅力,電視台主持人韓放母女,《龍門陣》創始人高導,重慶電視台主持人余俊彤父親等,均公開了自己的種牙過程,紛紛為種植牙點讚,受到了缺牙市民的關注。
  明日參與分享會抽免費種植體
  享進口種植體種1送1援助
  在本報聯合相關機搆推出“我是缺牙人,我為種植牙點讚”公益種牙活動期間,不僅推出關愛牙缺失專項補貼,還將在明日(22號)舉辦種植牙成功案例分享會。若您是單顆牙缺失、多顆牙缺失、半口牙缺失、全口牙缺失等缺牙者,預約種牙還有機會抽取免費種植體。
  減免項目:1.360°口腔免費檢查套餐:建立牙齒健康檔案、內窺鏡全口檢查、CT片檢查、口腔X-ray全景片檢查、牙菌斑檢測、牙周病檢測、蛀牙危嶮度檢查、名傢方案設計、會診;2.指定品牌種植體種1顆援助1顆;3.抽取免費種植體(僅限22號活動噹天);4,牙齒矯正.砸金蛋享好禮(僅限22號活動噹天)。
  報名熱線: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dandinggm.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64649&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