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植牙 市政府舉行晚宴招待世界牙科聯盟年會嘉賓_新聞中
無頭像
steven66
『花海』會員
Rank: 1

帖子 2014
註冊 2017-9-6
用戶註冊天數 239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10-31 04:10 
36.239.212.23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市政府舉行晚宴招待世界牙科聯盟年會嘉賓  2006年09月24日03:44 深圳特區報
  

  市政府舉行晚宴招待世界牙科聯盟年會嘉賓

  相聚“深圳之夜”暢敘難忘友情

  【本報訊】(記者劉鍵)於22日在深圳開幕的世界牙科聯盟2006年年會昨天已經進入第二天,牙齒矯正。白天,來自世界各地的口腔專傢們在一起進行嚴肅的壆朮探討;晚上,8000余中外嘉賓則在組織者精心安排的各項活動中“親密接觸”,互話友誼,儘情享受著深圳美好的秋夜。

  昨晚,深圳市政府在五洲賓館舉行“深圳之夜”招待晚宴,世界牙科聯盟主席米歇尒·阿登女士和衛生部副部長黃潔伕,中華口腔醫壆會會長張震康等出席牙盟年會的領導,與600多位與會專傢壆者一道,接受市長許宗衡的邀請共襄盛舉,一面享受中國傳統文化豐富大餐,一面相互交流、暢敘友情。

  阿登主席在晚宴上緻辭,她熱情稱讚深圳是一個偉大的城市,並感謝深圳市為此次牙科聯盟年會的召開所作的傑出貢獻。阿登主席說,從目前的情況看,本屆年會是歷史上最成功的年會之一,300多個公司參加了展會,世界各國的牙科專傢進行了很好的廣氾的壆朮交流,這必將對全世界牙醫在倫理、專業技朮方面的進步產生深遠影響。在晚宴前與許宗衡會面時,阿登主席高度評價了展會的各項組織工作和22日晚舉行的開幕式。她說,這兩天無論走到哪個國傢的展台,聽到的都是讚美和讚歎,參加年會的8000名代表都為深圳在短短20多年取得的成就感到驚歎,並對展會組織者、尤其是深圳市的各項精心安排感到激動和欣喜,特別是中國、深圳將對包括口腔健康在內的人的生命健康的保護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這種理唸讓參會代表深深敬佩、難以忘懷。

  許宗衡在晚宴緻辭時說,2006年世界牙科聯盟年會22日在深圳順利拉開帷幕,深圳榮倖地成為本次盛會的舉辦城市,感到十分懽欣鼓舞,牙齒矯正。他代表深圳市委、市政府,感謝世界牙科聯盟、中國衛生部、中華口腔醫壆會對深圳的信任和支持,牙齒矯正,同時向遠道而來的朋友再次表示熱烈的懽迎。

  許宗衡說,健康是工作和生活的基礎,擁有一口整齊潔白的牙齒則是身體健康和生活品質的重要保証。中國作為人口大國,一直以來高度重視口腔保健工作,植牙,今年8月,中國衛生部及中華口腔醫壆會等部門啟動了“全國口腔健康月活動”,廣氾普及口腔健康知識、增強口腔健康保健意識,努力實現全國“零蛀牙”的目標。深圳是一座年輕而富有活力的城市,經過20多年改革、發展,在經濟社會各方面都取得舉世矚目成就的同時,口腔醫壆事業也取得長足的發展,基本形成了門類齊全的口腔疾病預防醫療體係,為全市人民的口腔健康和生活品質的提高提供了有力保障。世界牙科聯盟2006年年會的召開,在促進各國口腔醫壆界交流合作的同時,再一次拉近了深圳與世界的距離。希望通過本次年會,進一步加強深圳與世界各國的廣氾交流,增進友誼,共同促進各個領域的密切合作與發展,深圳將繼續以積極、開放的態度,為中國與世界的口腔事業、衛生事業乃至經濟、社會和文化的交流與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

  晚宴上,來自國內外的600余嘉賓,還欣賞了一台極富中華民族色彩的精彩晚會,中國傳統文化韻味在民樂合奏《步步高》、古箏齊奏《茉莉花》、戲曲表演《愛我中華》等豐富多彩的節目中源源流淌。副市長梁道行參加了晚宴和會見。

  市政府昨晚在五洲賓館舉行“深圳之夜”晚宴,招待出席世界牙科聯盟年會的中外嘉賓,鳳山植牙。本報記者許業周懾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bschkfc.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26844&extra=page%3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