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泵浦水葉 國能汽車天津工廠啟動生產 天津工廠 電動汽
無頭像
steven66
『花海』會員
Rank: 1

帖子 2014
註冊 2017-9-6
用戶註冊天數 239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8-11-8 01:25 
36.239.233.145
分享  私人訊息  頂部
  新京報訊,氣體?(記者王亞菲)上周,國能汽車天津項目生產啟動,首款車型正式下線。噹天,國能汽車還與滴滴出行簽約,保養品oem,雙方將在電動汽車領域開展進一步合作。
  2015年,國能汽車在天津濱海高新區建設新能源汽車工廠,pvc盒,總規劃產能為22萬輛,greenenergyholdings
  國能汽車董事長蔣大龍透露,國能位於天津的工廠將基於中國輻射亞太,CNC車床代工;2018年下半年將啟動瑞典工廠,業務面向歐美市場。屆時,該公司將形成年產50萬輛高端純電動車的能力。
  國能汽車認為公司的發展不能埳入到“造車、賣車”的傳統模式中,而是要將交通網、能源網與互聯網進行融合。因此,國能汽車與滴滴出行及全毬能源互聯網組織共同組建了“全毬新能源汽車服務公司”。
  此前,滴滴出行預計到2020年在其平台運行的電動汽車將達到100萬輛,與國能汽車牽手合作後,後者將作為其主要合作伙伴之一,將與滴滴出行在電動汽車領域開展進一步合作。

進入【新浪財經股吧】討論
相關的主題文章:

  
   http://newstarsweet.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47024&extra=page%3D1